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人大代表永嘉中心组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0 作者:陈晓静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0日上午,市人大代表永嘉中心组第二小组来永专题视察永嘉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千年古城复兴试点”项目进展和“乡镇振兴·共同富裕”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农资工委主任郑秋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立新参加活动

  8月10日上午,市人大代表永嘉中心组第二小组来永专题视察永嘉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千年古城复兴试点”项目进展和“乡镇振兴·共同富裕”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农资工委主任郑秋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立新参加活动

  活动中,视察组首先前往桥下镇浦石村,参观并详细了解温州麦丰食品有限公司预制菜产业发展规模、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随后,赴枫林镇圣旨门街、镬炉村等地实地视察“千年古城复兴试点”建设项目以及镬炉村“未来乡村”建设项目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视察组就我县枫林镇“千年古城复兴试点”和“未来乡村”建设情况,以及全县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视察组表示,农业要进一步发展,不能局限于土地规模的开拓,要以商业思维发展农业,做精品质,提高农业附加值,建议政企联动,加大对预制菜产业的支持。

  郑秋文说,预制菜具有广阔发展前景,永嘉要打造自主品牌,做好食品质量与安全工作,发展龙头企业,带动共同富裕。“古城复兴”要做好规划引领的文章,建筑风貌突出永嘉特色、古城历史感,避免同质化,丰富旅游业态,游客要引得来、留得住。

  陈立新表示,代表们群策群力,为永嘉农业发展、乡村振兴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农业是永远的朝阳产业,县农业农村局要配合市人大代表,做好永嘉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工作,进一步发展永嘉农业。

原标题:市人大代表永嘉中心组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