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第三届永嘉县名医名中医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2-08-10 作者:邵丽娜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强县”战略,加强我县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经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县政府决定授予陈善等8名同志“第三届永嘉县名医”称号,授予杨壮智等2名同志“第三届永嘉县名中医”称号。

  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同志充分发挥名医名中医的专长、优势和传帮带作用,在做好自身业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医疗教育科研,不断提升我县的医疗学术水平,为永嘉培养更多优秀的医疗人才。全县医务工作者要以名医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救死扶伤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职业道德修养,为永嘉卫生健康事业改革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第三届永嘉县名医名中医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名医(8名)

  陈善 永嘉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

  周凌阳 永嘉县中医医院普通外科主任医师

  朱千凯 永嘉县桥下镇中心卫生院耳鼻咽喉科副主任医师

  余晗 永嘉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

  叶星海 永嘉县人民医院急诊医学副主任医师

  周建敏 永嘉县人民医院麻醉主任医师

  李伟 永嘉县中医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

  叶晓雪 永嘉县人民医院医学影像副主任医师

  名中医(2名)

  杨壮智 永嘉县中医医院中西医结合内科主任医师

  马影 永嘉县中医医院中医内科主任医师

原标题:第三届永嘉县名医名中医名单出炉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