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统筹打好消费回暖组合拳

上半年累计发放消费券3373万元,带动消费6.8亿元

发布时间:2022-08-09 作者:范海国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8月9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上半年我县统筹打好消费回暖组合拳,累计发放消费券3373万元、带动消费6.8亿元,并成功争取省直机关职工定点疗休养点。

  今年,我县积极开展促消费工作,全面开展2022年“温享新消费”消费券投放活动, 汽车消费券方面,我县通过购车补贴方式,促进汽车行业销售额增长。同时,我县以工会疗休养为抓手,全面助推消费回暖。今年消费券的优惠力度大,消费券设置更加有针对性,覆盖面更广,涉及小型、中型、大型企业,消费者可以根据不同场景选择适合自己使用的消费券,消费券优惠力度全市最大。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第十届中国鞋都鞋类采购节(永嘉专场)暨中国国际鞋履时尚周在惠利玛鞋革产业数智园开幕,活动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鞋革行业协会、浙江惠利玛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近百家来自温州、广州、四川等地区的行业头部企业参展,还有2000余家国内客商通过线下、线上、直播订货,开启数智营销新时代。三天的活动中,中国鞋履文化秀、行业品牌创意秀以及5G数智订货会陆续登场。通过承办中国鞋都鞋类采购节拉动销售产值预计超10亿元。

  下一步,我县将积极推进消费提质升级,全力探索线上会展与实体融合互通新模式,办好第六届“中国泵阀之乡”专精特新泵阀产品博览会、永嘉县第二届汽车展,加快汽车产业园建设,推动汽车品牌和4S店向瓯江北岸集聚,力争招引入驻4S店5家、新能源汽车品牌15家以上,落地大宗商品平台1家以上,全面推动消费复苏反弹。

  同时,大力推动外贸企业、货物、数据“三回流”,积极做好“义新欧”班列中亚专列始发,推广跨境电商溯源码进口端平台试点,进一步提升对外贸易促进水平,确保全年进出口总额突破100亿元。全面落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长效管理调控机制,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持续优化建筑市场环境,积极引导建筑业产值、税收向县内回流,推动建筑业发展壮大。

原标题:我县统筹打好消费回暖组合拳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