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共促经济社会发展市人大代表永嘉中心组第一小组开展专题视察

发布时间:2022-08-07 作者:陈晓静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促进我县城市环境卫生建设和楠溪江旅游业发展,8月5日,市人大代表永嘉中心组赴黄田、枫林、岩头等地开展专题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宝锋参加活动。

  为促进我县城市环境卫生建设和楠溪江旅游业发展,8月5日,市人大代表永嘉中心组赴黄田、枫林、岩头等地开展专题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宝锋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前往永嘉县餐厨垃圾处置中心、楠溪江绿道枫林段沿线村庄、岩头镇丽水街历史文化街区,实地详细了解我县餐厨和厨余垃圾处置、楠溪江核心景区精品线路打造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我县楠溪江核心景区精品线路打造有关规划、建设及后期运维管理情况。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提出针对性意见。与会代表表示,目前永嘉暂无相对规范统一的高质量导游词,希望能够培养专业导游队伍,提升服务能力,让永嘉人讲好永嘉故事,建议永嘉进一步发展文旅,继续挖掘并突出永嘉特色,结合县域旅游资源,深化旅游线路,让智慧旅游“接地气”,加大力度做好相关文旅宣传工作。

  胡宝锋指出,今年以来,我县通过旅发中心、旅投集团、岩头镇、枫林镇等单位的通力协作,楠溪江核心景区精品线路打造取得明显成效,今后将更加坚定对旅游业发展的信心。大家发言聚焦精准,建议深刻到位,旅发中心等单位要认真吸纳,办理好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各位代表要继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市人大代表永嘉中心组第一小组开展专题视察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