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紧急集结 “义”往无前我县应急支援车队出发赶赴义乌

发布时间:2022-08-07 作者: 潘益风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金华义乌疫情牵动着永嘉市民的心,在疫情面前,永嘉运输人闻令而动,火速支援,县交通运输局抽调经验丰富的驾驶员,驾驶8辆客运大巴抵达义乌执行紧急转运任务,共筑疫情防线,全力守护健康。

  近日,金华义乌疫情牵动着永嘉市民的心,在疫情面前,永嘉运输人闻令而动,火速支援,县交通运输局抽调经验丰富的驾驶员,驾驶8辆客运大巴抵达义乌执行紧急转运任务,共筑疫情防线,全力守护健康。

  8月5日上午10时35分,县交通运输局接到市交通运输局紧急指令,根据省交通运输厅要求,需要调集大客车赴义乌市用于重点人员转运。接到指令后,该局当即进行安排部署,火速形成运力组织方案。“不到2小时,我们紧急召回休假驾驶员,调集8辆大客车。在做好动员部署后,12时30分永嘉应急支援车队集结完毕,顺利出发赶赴义乌。”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卢策说。

原标题:我县应急支援车队出发赶赴义乌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