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青年开放论坛将在永举行

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戴力来永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7 作者:胡安育 实习生 朱温婷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戴力来永调研“2022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青年开放论坛”相关工作,主持召开青科会省市执委办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海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建波陪同。

  近日,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戴力来永调研“2022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青年开放论坛”相关工作,主持召开青科会省市执委办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海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建波陪同。

  戴力带队省科协调研组一行人实地走访永嘉住宿、会议场地、活动区等地,深入了解了永嘉文化产业,特别是永嘉学派的历史渊源、发展传承和创新理念。据了解,本届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青年开放论坛拟于今年11月中旬在永嘉举行,永嘉学派等永嘉元素也将融入到此次论坛活动中。

  执委办会议上,参会人员围绕青年开放论坛方案展开讨论。戴力指出,要通过“三界”融合、学科交叉、主题圆桌会等模式,让青年科学家们在思维上有碰撞,为青年科学家提供一个交流思想、互学互鉴、促进友谊、加强合作的创新领域交流互动平台。

  据悉,2019年以来,温州已成功举办三届青科会,三年来青科会已成为我国青年科技外交的重要品牌、浙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温州链接全球资源的重要平台。永嘉作为青科会重要分会场,结合本土支柱产业实际,已经连续三年举办泵阀产业高峰论坛等活动。

  今年青科会期间,历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奖者、浙江省青年科技英才奖获奖者与各界优秀青年将齐聚永嘉,联动交流、互融发展。

原标题: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青年开放论坛将在永举行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