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狠抓整改措施落实,努力提升全域文明创建成效

发布时间:2022-08-03 作者:郑璐璐 仇齐樟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日前,2022年第二季度全域文明创建评比结果揭晓,东城街道排名最后被挂牌2022年第二季度“最差乡镇(街道)”。连日来,该街道高度重视,制订整改方案,全面发动干部群众,及时落实强有力的整改措施,努力提升全域文明创建成效。

  8月3日上午9点,城关农贸市场正是购菜高峰期,周边随处可见不规范停放的非机动车,为此,东城街道党员志愿者联合东城综合执法中队对不规范停车的非机动车车主实施劝导,停放较久的非机动车则采取拖离措施。此外,现场还能看到私家车停放在非机动车停车位上,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制止并要求其尽快驶离。

  志愿者及执法人员还与存在占道经营现象的商户进行沟通,要求其立即整改,支持全域文明创建工作。据了解,为配合执法人员工作,东城街道已雇佣十位工作人员共同参与农贸市场周边管理工作。

  东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将知耻而后勇,开展网格化管理,实施定点定人常态化管理,积极提升、改善村居环境问题,狠抓农贸市场周边治理等重难点问题,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原标题:东城街道狠抓整改措施落实,努力提升全域文明创建成效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