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开展最美讲解员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22-08-03 作者:沙一穗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说好当地故事,说好“共享社·幸福里”的故事,8月3日上午,岩头镇最美讲解员风采大赛在岩头镇下日川村举行。

  比赛现场,14名90后青年围绕丽水街、芙蓉村、苍坡村、下日川村和红十三军教育基地五个主题开展5分钟演讲。参赛选手结合楠溪江核心景区精品线攻坚项目,借助音乐、视频等多种形式,用反问互动的形式、幽默的语言进行讲解,使听众更好代入情境。选手引用诗词、楹联,提高内容文气,串联起核心景区景点,展现岩头耕读之乡的底蕴。

  比赛通过讲好岩头故事,展现了岩头选手的热情活力,比赛提高了岩头青年干部对楠溪江核心景区精品线沿线村庄历史人文的了解,为今后青年干部更好投入攻坚项目提供后备力量,为吸引更多游客了解参观岩头培养青年讲解员沃土。

原标题:岩头镇开展最美讲解员风采大赛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