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380套安置房陆续认购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二期一号项目启动摸文认购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郑璐璐 仇齐樟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二期一号项目安置房源认购定位活动在县人民大会堂启动摸文、认购程序,380套安置房源将陆续定位分配。

  近日,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二期一号项目安置房源认购定位活动在县人民大会堂启动摸文、认购程序,380套安置房源将陆续定位分配。

  是日上午9点,县人民大会堂内,台上一批认购人员有序排队进行摸文确定认购顺序,台下等待人员则仔细核对房源信息划定心仪房源。认购人员郑楚说:“我这次的认购顺序号是2号,像这种高层我个人是比较倾向于选20层左右,序号这么靠前应该能够选到心仪的位置”。另一位认购人员陈先生告诉记者,原先的住宅区环境脏乱,现在光是外观就已经有极大改善,对于此次的安置房源,他也是满怀期待。

  据悉,本次安置房源认购定位活动房源共380套,一共包括80、90、100、120、140、160六个房源,其中原浦东村安置户房源274套,原石介下村安置户房源64套。原浦东村拆迁安置摸文认购定位工作于7月27、28日进行,原石介下村拆迁安置户摸文认购定位为8月5日,每种户型摸文认购定位分配于当天分三轮进行。

  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二期一号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总幢数为16幢。2020年08月份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于2021年08月份主体全部结顶,目前工程处在景观施工和项目收尾,预计2023年3月左右安置户便能搬入。

原标题: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二期一号项目启动摸文认购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