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情暖特困优抚对象我县开展2022年情系国防百名特困优抚对象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31 作者:杨百家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带着对特困优抚对象的关切之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慈善总会到碧莲镇开展2022年情系国防百名特困优抚对象帮扶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2000元的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带着对特困优抚对象的关切之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慈善总会到碧莲镇开展2022年情系国防百名特困优抚对象帮扶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2000元的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碧莲镇碧莲村的陈树忠,今年68岁,1970年入伍,1973年退伍,孤寡老人,低保户。碧莲镇澄田村的陈继宝,今年81岁,1960年入伍,1965年退伍,孤寡老人,低保户。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每到一户,都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沟通,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及生活现状,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据悉,“情系国防·百名特困优抚对象帮扶活动”项目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慈善总会共同设立,每年由双方单位共同出资20万元(其中县慈善总会15万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5万元),对100户特困优抚对象家庭予以帮扶,该活动在浙江全省尚属首次,至今已连续开展4年。

原标题:我县开展2022年情系国防百名特困优抚对象帮扶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