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作者:吴南杰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期温州连日高温,酷暑难耐,但依旧有许多工作者坚守在高温一线岗位。为缓解他们高温下工作的辛劳,近日,三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志愿服务活动,向酷暑下坚守岗位的户外工作者送上慰问与关怀,共同迎战高温“烤验”。

  近期温州连日高温,酷暑难耐,但依旧有许多工作者坚守在高温一线岗位。为缓解他们高温下工作的辛劳,近日,三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志愿服务活动,向酷暑下坚守岗位的户外工作者送上慰问与关怀,共同迎战高温“烤验”。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外卖员等户外工作者送上遮阳伞、矿泉水等防暑清凉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叮嘱他们在三伏天一定要注意防暑、避暑。

  拿到遮阳伞后,大家十分高兴,迫不及待地戴上了新帽子。环卫工人张大妈说:“感谢三江党群,冬天送保温杯,夏天送遮阳伞,对我们户外工作人员非常关心。我们会更加努力,让三江变得更美丽!”

  短短一个多小时,三江党群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了300余把遮阳伞、上百瓶矿泉水。同时,为保障户外工作者在高温下也能有舒适的休憩场所,三江立体城城市驿站作为舒心纳凉点、歇脚点,为户外工作者提供手机充电、茶水、防暑药品等贴心服务,用实际行动传递关爱。

原标题:三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