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真爱到家”夏日送清凉云岭乡社工站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作者:潘金花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高温,酷暑难耐,为了给辖区内村民带去清凉,上周六,云岭乡社工站联合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来到该乡锦里村开展“真爱到家”夏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为村里的老人提供理发、义诊、三伏贴、缝纫、磨菜刀等多项便民服务活动。

  连日高温,酷暑难耐,为了给辖区内村民带去清凉,上周六,云岭乡社工站联合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来到该乡锦里村开展“真爱到家”夏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为村里的老人提供理发、义诊、三伏贴、缝纫、磨菜刀等多项便民服务活动。

  当天凌晨4点多,志愿者就开始忙碌了,本次烧制的冷饮都是精心采购的材料熬成的,烈日炎炎,为辖区村民奉上一杯解暑消暑的饮品,让村民在夏日里感受到一丝凉意。

  活动现场,尽管烈日炎炎,志愿者们细心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耐心解答各种问题,并对并发症进行相关的讲解,让群众了解疾病的危害及防治,帮助村民树立科学的防病治病观念。除了给老人们量血压,志愿者们还与每位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主动为老人们按摩、艾灸等。在三伏贴志愿点,志愿者们耐心地向村民解疑答惑,详细讲解三伏贴的适应和禁忌,为村民贴敷三伏贴后讲解注意事项。

  据悉,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村民的保健意识,得到村民的一致称赞,云岭乡社工站“真爱到家”项目还将定期开展便民服务、义诊活动,更好地满足村民的生活需求,提升村民生活的幸福感。

原标题:云岭乡社工站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