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肺癌晚期患者盼救助 县慈善总会送上5000元救助款

发布时间:2022-07-19 作者:潘金花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碧莲镇大柏村的麻月英身体一向很好,平时连感冒都很少得,没想到一生病就是这么可怕的大病肺癌晚期,使得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陷入无钱医治的绝境,热心村民向本报求助,希望能得到有关部门的关注和好心人的帮助。7月18日,记者和永嘉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瓯北看望麻月英,并送上5000元救助款。

  据麻月英的儿子周安敏介绍,母亲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突然呼吸困难,连走路也走不动了,身体慢慢地瘦下来,于是家人带麻月英去温州市中心医院检查,查出来是肺癌晚期,医生建议保守治疗,21天化疗一次,一次化疗要5000多元,于是一家人东拼西凑,借遍了所有的亲戚朋友,目前已化疗了6次,总共花了5万多元,经过化疗后,麻月英病情暂时得到有效控制。

  麻月英没有生病前和老伴一起在大柏村生活,育有四个儿女,儿女们家庭状况都一般,其中一个儿媳患尿毒症10多年,一年光血透下来自费还要4万多元,生活也相当困难。

  生病后的麻月英日子过得非常艰难,如果你愿意帮助麻月英,请联系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善款可汇至如下账号:33001627635050003041,户名:永嘉县慈善总会,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永嘉县支行(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麻月英”)。

原标题:肺癌晚期患者盼救助 县慈善总会送上5000元救助款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