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打造共同富裕路上“新地标”碧莲镇后九降村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7-17 作者:郑璐璐 王凡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5日,在碧莲镇后九降村文化礼堂举行了一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后九降村干部群众通过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发展信心,推进共同富裕。

  7月15日,在碧莲镇后九降村文化礼堂举行了一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后九降村干部群众通过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发展信心,推进共同富裕。

  是日上午10点,后九降村文化礼堂内,县老干部宣讲员王汉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伟大旗帜”、“八八战略”、“两个维护”、“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展开宣讲。“第二个主题是接地气,要求党员干部关心老百姓人和事。碧莲镇已经成立了人大工作联络站,每天都有人民代表过来接待选民。真正做到‘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代表为人民’。”王汉亮结合自身农村干部的工作经验与碧莲镇发展实际展开的宣讲,赢得了在场听众的好评。

  王汉亮告诉记者,作为一名退休的老干部,很高兴能参与到这样一份极具意义的宣讲工作中,在宣讲的同时,对于他自己来说也是一个更加深入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机会。

  在重要批示精神的鼓舞下,后九降村党员干部团结和带领群众不断推进乡村振兴,村里环境改善,产业发展,还开起了“共富食堂”“共富商店”。后九降村党总支书记刘建鹏说,在省党代会精神指引下,大家将继续努力,结合“两个分量”批示精神,努力把后九降村打造共同富裕道路上的“新地标”。

  据悉,接下来,碧莲镇将持续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形成浓厚舆论氛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原标题:碧莲镇后九降村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