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联合执法 综合整治东城街道举行全域文明创建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作者:刘曦 实习生 周宸锋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随着省级文明县创建持续深入,7月11日,东城街道在上塘综合农贸市场举行全域文明创建誓师大会,随后开展现场宣传和联合执法行动,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随着省级文明县创建持续深入,7月11日,东城街道在上塘综合农贸市场举行全域文明创建誓师大会,随后开展现场宣传和联合执法行动,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活动现场,东城街道向上塘交警中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东城中队、县市监局上塘分局、永嘉县善爱扶助公益服务中心、城东社区、望江社区等单位授旗,随后,网格员、社区干部、志愿者在上塘综合农贸市场周边进行环境清洁,向市民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引导市民参与创建工作。

  各部门现场开展联合执法,在沿江路、永建路,上塘交警中队对违停非机动车实施拖离,要求电动车驾驶员正确佩戴头盔,发现有非法加装雨棚的电动车现场拆除雨棚并没收。

  在沿江路两侧不少商铺的雨棚、店招因为年久失修,显得有些破烂,这和文明城市的形象格格不入。对此,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东城中队已组织人力实施拆除。“完成拆除之后,将根据情况对各类店招、雨棚的设置进行设计与序化管理,以后就会更加整洁漂亮。”东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谷常有介绍。

  据悉,接下来,东城街道本级、村社、各站所单位将加强综合整治,推动全域文明创建常态长效推进,内容包括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拆违治乱、非机动车秩序提升等多个方面。

原标题:东城街道举行全域文明创建誓师大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