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马路市场”何时休?

发布时间:2022-07-10 作者:金笃祥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7月7日早上,据群众反映,在中楠时代花园西门,下塘小学对面,大量流动摊贩聚集在沿街店铺门口的人行道上,形成了一个小型“马路市场”,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

  7月7日早上,据群众反映,在中楠时代花园西门,下塘小学对面,大量流动摊贩聚集在沿街店铺门口的人行道上,形成了一个小型“马路市场”,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记者抵达现场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们已经展开了劝导和清理,路面上少了许多流动摊贩,也有不少摊主正在收拾货品准备离开。据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聚集在该片区的流动摊贩主要是一些小菜摊,由于附近居民有需求,该片区又远离城区其他大型菜市场,因此占道经营问题一直难以解决。

  据悉,相关部门曾对接属地街道划定疏导点,但一直难以落实。附近居民表示,虽然流动摊贩确实给小区周边环境造成一定影响,但考虑到夏季天气炎热,城区菜市场又距离较远,近在咫尺的流动摊贩也就成了大家解决买菜需求的首选。

  为满足下塘片区群众需要,治理占道经营,相关部门还需尽早为下塘片区设立固定的经营地点,通过疏堵结合等多种手段形成长效治理机制。

原标题: “马路市场”何时休?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