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2点烧茶5点出摊 坚持8年桥头青年爱心团爱心伏茶点又“开张”了

发布时间:2022-07-10 作者:刘曦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7月7日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暑,小暑过后,天气将越来越闷热和潮湿,三伏天也近在眼前了。县慈善总会桥头青年爱心团的六个爱心伏茶点“开张”了,给市民送去一片夏日清凉。

  7月7日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暑,小暑过后,天气将越来越闷热和潮湿,三伏天也近在眼前了。县慈善总会桥头青年爱心团的六个爱心伏茶点“开张”了,给市民送去一片夏日清凉。

  7日上午9点,桥头镇坦头农贸市场对面的桥头青年爱心屋,志愿者们正忙着将准备好的一大桶伏茶用小杯子分装方便市民取茶,一时间香气四溢,淡淡的茶香中带着阵阵草药的清香。无论是路过的市民,还是坚守户外工作的人员,在经过伏茶点时,他们总会停下匆忙的脚步,喝一杯或者装一杯带走。“我在这里取茶喝好几年了,他们的伏茶很好喝,很解暑,我也非常感激志愿者的付出。”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声声真诚的感谢,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仿佛给炎热的夏日带来了一丝丝凉意。

  为了让过往市民喝上一杯清凉好茶,志愿者是下足了功夫。每天凌晨两点,志愿者就开始烧茶,5点出摊。一杯小小的凉茶,带去了一份关爱,让我们这座城市变得更加温情,今年是桥头青年爱心团连续第8年开展夏日伏茶送清凉活动,今年共设立了桥头青年爱心屋、壬田警务室、金旺角厨具店门口、俚达五金店门口、精盛五金店门口、帝仓钮扣店门口6个爱心伏茶点,每天为过往市民免费提供2000斤伏茶,预计三伏天时每天提供4000斤伏茶。

原标题:桥头青年爱心团爱心伏茶点又“开张”了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