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志愿者到岩头镇红星社区原下宅村开展暖心服务送关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潘金花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6月28日,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永嘉支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岩头镇红星社区原下宅村开展真爱到家“共享社·幸福里”暖心服务送关怀活动,守护老人平安度夏。

  为了进一步增强老年群体的识骗防骗能力,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6月28日上午,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永嘉支公司的志愿者走进红星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再次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送到群众身边。工作人员通过案例宣讲、发放宣传材料、纪念品等多种宣传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年人介绍了养老诈骗的常见套路,强调了识骗防骗的注意事项,同时叮嘱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不占小便宜、不随便相信陌生人、不随意透露个人信息、不轻易给他人转账,遇事多与家人子女或者社区沟通,增强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在原下宅村办公楼,志愿者们一到村民活动中心,顾不上休息便马上展开工作,免费理发、义诊、免费小吃……各式各样的服务吸引了众多村民参与。在特色小吃免费点,清凉爽口的水果凉粉,吸引众多村民们来品尝。为了制作这款水果凉粉,志愿者早一天晚上烧了100多斤的凉粉放在冰箱里,食材有黑凉粉、白凉粉、椰汁、水果、西米等。一位村民一口气吃完,直喊舒服,他们都笑着说:“喝碗凉粉,既消暑又健康”。一位刚从山上回来的老人家,一边吃一边说,自己还是第一次吃这样的凉粉,太美味了。现场一碗碗水果凉粉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为村民送去丝丝清凉的同时,更把一份浓浓的关爱送进每位村民的心中。

  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为村里10位困难群众送去食用油、海鲜等慰问品,为30位困难群众送上由县慈善总会提供的毛巾毯,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上一份清凉和关爱。

原标题:志愿者到岩头镇红星社区原下宅村开展暖心服务送关怀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