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暑期将至,民宿农家乐预定火热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刘婷婷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学生群体将迎来期待已久的暑假,永嘉民宿农家乐预订量已经开始明显上涨,楠溪江的乡村环境优美、气侯凉爽,成为学生出游的绝佳目的地。

  学生群体将迎来期待已久的暑假,永嘉民宿农家乐预订量已经开始明显上涨,楠溪江的乡村环境优美、气侯凉爽,成为学生出游的绝佳目的地。

  在鹤盛镇岩上村楠溪江边,来自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大学生正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支起画板,用画笔勾勒描绘楠溪江的美。学生们在楠溪江进行一个多星期的艺术写生,目前已经去了苍坡、狮子岩等地写生。

  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大二学生尚传萍告诉记者,之前都是在校园内画画,这次来到楠溪写生,通过实地写生训练,在风景画方面进步很大,楠溪江绝美的风景,激发了很多创作灵感。

  一批批写生、研学团队到来,带火了当地的农家乐和民宿。在即将到来的暑期,楠溪江民宿、农家乐预定已经火热开启。在岩上第一楼农家乐里,老板娘正忙着为预定的六大桌顾客准备餐具。老板娘告诉记者,接下来的半个月,民宿内28间房全部预定出去了。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暑期客流,各景区也是做足了准备。在乐享园景区,新增的露营角已经装扮一新等待游客的到来。负责人刘建勇告诉记者,考虑到夏天游客出行太热,于是景区搭建起一个个露营帐篷,也准备好了烧烤、火锅食材和野炊器具,让市民暑期亲子游更舒心。

原标题:暑期将至,民宿农家乐预定火热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