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桃子陆续迎来成熟季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徐彬彬 赵凯帆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桃子是属于夏天的水果。记者从县农业农村局了解到,我县桃子总种植面积为1820亩,目前约有600余亩早熟水蜜桃、油桃处于采摘上市期。

  6月27日,记者走进枫林镇岩枫农业观光园,映入眼帘的是翠绿的桃树,枝蔓被透着些许粉红的水蜜桃压弯了“腰”,园内透着淡淡清香。在累累硕果下,慕名而来的游客正挑选采摘。游客季金香告诉记者,她每年都会过来采摘,把桃子摘过去送给宁波的朋友们,让他们尝尝爽口香甜的无公害桃子。

  据介绍,该观光园原生态种植桃树40余亩4000余棵,由于天气原因,今年早桃成熟期比往年提早了10天,目前正值中桃的成熟采摘期。“今年的产量很高,起码有几万斤桃子,目前这批采摘期还有半个月。”岩枫农业观光园园主徐李送说道。

  徐李送告诉记者,为应对降雨天气,接下来几天,观光园将进入桃子抢收阶段。为拓宽销路,观光园在开展采摘游、市场日常售卖的同时,还将部分水蜜桃用作酿酒出售。

原标题:永嘉桃子陆续迎来成熟季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