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巽宅动态   ->  正文
提高全民安全素质巽宅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作者:小安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提高全民安全素质。近日,巽宅镇政府发动应急管理服务中心、消防站等,在巽宅滨水公园口举行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提高全民安全素质。近日,巽宅镇政府发动应急管理服务中心、消防站等,在巽宅滨水公园口举行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手册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各界群众介绍了各领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据统计,悬挂横幅30条,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条例》《识别隐患、举报隐患、消除隐患》《电动车使用和管理消防安全常识》《消防安全常识》《防灾减灾知识》《安全五进系列》等等各种宣传手册500余份,赠送礼品500余份。接受前来咨询群众达20多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了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得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并有效地推进了巽宅镇“安全生产月”顺利进行。

原标题:巽宅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