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门球场上赛风流县门球协会举行党员活动备战多项赛事

发布时间:2022-06-26 作者:郑璐璐 陈凯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5日上午,县门球协会在上塘美食城桥下门球场举行以“全民健康奔共富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党员活动,并积极备战7月即将举行的多场重要赛事,营造全民运动的健康氛围。

  6月25日上午,县门球协会在上塘美食城桥下门球场举行以“全民健康奔共富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党员活动,并积极备战7月即将举行的多场重要赛事,营造全民运动的健康氛围。

  赛场上,90余位参赛队员神采飞扬,沉着应战,每当过门、撞杆时,场上便发出阵阵欢呼。据介绍,此次比赛选手们的队友并非以往的固定队友,而是现场抽签随机组合,让比赛更添难度更具挑战性。选手周清松说,场上极为经验丰富的老将发挥稳定,让他受益匪浅。据介绍,随着7月的即将到来,多项赛事也接踵而至,县门球协会将积极备战各类赛事。

  近些年,我县门球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开创“门球+”新模式,赛事+旅游,将门球与多产业进行融合发展,大力提倡健康门球,多次承接全国、全省的赛事。为了让我县门球风采更加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注意到门球这项运动并加入进来,县门球协会在全县18各乡镇都设立了门球分会,各个分会都相继举办系列活动,让门球运动在我县全面落地开花,对全民健身起到积极效果。

原标题:县门球协会举行党员活动备战多项赛事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