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郑璐璐 叶嘉隆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2日下午,全县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以来的工作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海,县政协副主席黄天集出席会议。

  6月22日下午,全县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以来的工作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海,县政协副主席黄天集出席会议。

  过去一年,县委老干部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强化党建引领和庆祝建党百年活动为主线,深化“银领先锋、银耀楠溪、银尚乐活”品牌建设,全力推进规范化建设、数字化改革、整体化转型,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着力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唯实唯先的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格局,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今年,县委老干部局将紧紧围绕县委“主动拥江融入、加快产城融合”目标要求,以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为主线,以“五突出五行动”为抓手,持续深化“银领先锋”、“银耀楠溪”、“银尚乐活”品牌建设,用心用情、创先争优,不断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作出新贡献。

  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方面,过去一年,完成了既定任务目标,取得了较好成绩。今年将紧扣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固根强基”为突破口,深化实施“铸魂育人 嘉里关爱”品牌工程,着力强化新时代基层关工委工作。

  姚海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和关心下一代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树牢“政治领航”这一根本遵循,着眼“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这一光荣使命,聚焦“让党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这一工作目标,围绕“打造具有辨识度的特色工作”这一任务要求,拿出“务实担当、主动作为”这一精神状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全县老干部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在新百年新征程中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原标题:我县召开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