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同心争创文明县 凝心聚力显担当——致全县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全县政协委员: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全域文明提升是推动我县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切入点,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创建,倡导新时代文明生活,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是政协委员应有的责任担当。在此,特向各位政协委员倡议:

  从我做起,当好文明创建的示范者。全县政协委员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全域文明提升活动中来,以先行示范带动和影响身边的群众,做到“文明城市人人创,文明成果人人享”。大力弘扬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文明风尚、带头遵守文明守则、带头遵守交通秩序、带头维护环境卫生、带头做好垃圾分类,用政协人的“微”行动,引领推动社会各族各界文明素质的“大”提升。

  广泛宣传,当好文明创建的倡导者。我们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更加自觉地当好宣传员,向家人亲友、邻里同事,积极宣传省级文明县创建的重要意义,广泛宣传身边好人好事,弘扬传统美德和文明礼仪,营造省级文明县创建的浓厚社会氛围。通过政协人的鼓与呼,传递必胜信心,为全域文明提升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积极履职,当好文明创建的推动者。我们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收集群众意见呼声,开展调查研究,加强民主监督,通过提交提案、视察调研、协商议政、社情民意信息等途径,就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共服务、文明素养、长效机制等方面,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域文明提升贡献政协的智慧力量。

  “文明一个人,温暖一座城”。各位委员,让我们携手并肩、身体力行、真诚参与、积极作为,积极投身到创建省级文明县和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活动中来,共建美好家园!

  政协永嘉县委员会

  2022年6月22日

原标题:同心争创文明县 凝心聚力显担当——致全县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