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四家永商企业上榜“2022浙商全国500强”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范海国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6月22日记者获悉,《浙商》杂志发布了“2022浙商全国500强”榜单,共有45家温商企业上榜,奥康集团、报喜鸟集团、飞科电器、红蜻蜓集团等4家永商企业入选。

  报告显示,今年的浙商全国500强创造了10.95万亿元的营收,实现11.7%的增长。榜单显示,2021年度共有21家浙商企业营收突破千亿元大关,其中温商企业3家,分别为多弗国际、唯品会与正泰集团,奥康集团进入榜单前100位。“2022浙商全国500强”上榜门槛为12.5亿元营收,从上榜企业数量来看,今年上榜的温商企业与上一年度基本持平。

  奥康集团作为一家始终坚守实业、专注制造的传统制造企业,近年来奥康全面拥抱数字化,建立“飞织车间”数字化“智造”生产线;打造奥康智慧门店、康龙生活馆等终端新形象;玩转直播新领域,建立起私域流量等新举措,在数字革命驱动下,奥康正借助数字互联、智能升级,不断加快转型步伐,实现“实业”与“新智能”的融合。

  报喜鸟集团“逆势发展”,去年全年无淡季,西装产量较上一年度增长了30%,并对一个传统车间实施改造提升,打造了企业的第四个自动化生产车间。生产效率方面,改造后比改造前提升了50%,产品合格率达到了99%。在此基础上,今年更是开局良好,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跑出“全年红”的加速度。

  红蜻蜓集团主营业务收入稳步增长,盈利能力持续提升,基本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今年,红蜻蜓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结合公司实际,重点围绕营销4P落地(品牌、市场、产品、服务),在组织创新、业务模式创新、流程优化、企业新文化等方面开展工作。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推进,红蜻蜓正通过新零售数字化转型释放出新的增长潜能,红蜻蜓品牌也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飞科电器创建于1999年,历经20年的跨越式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以“技术研发”和“品牌运营”为核心竞争力,集剃须刀及小家电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2012年11月13日正式更名为上海飞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形成以上海为集团总部,浙江和安徽两翼为生产基地的发展战略格局,是中国电动剃须刀行业标志性品牌,是中国剃须刀行业公认的第一品牌。

原标题:四家永商企业上榜“2022浙商全国500强”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