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首家小区业主服务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范海国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近日,县民政局、县住建局等单位联合为瓯北街道五中花园“业主服务中心”授牌并颁发《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标志着我县首个小区业主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五中花园小区建于2006年,占地4.75公顷,共有楼房22幢,居民710户、3000余人,党员131名。小区业主服务中心成立后,将作为业主大会依法授权活动的非营利性民办非企业单位,接受县民政局监督管理、县住建局和瓯北街道等单位日常业务指导,破解小区财务管理不规范、信息发布及时性不强等问题。

  在当天挂牌仪式后,五中花园小区业委会召开第一次理事会议,对相关职责进行分工、落实到人,并讨论研究后续管理服务和财务监管工作。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发挥业务部门指导作用,充分运用金融机构共富专员机制,不断推进小区业主服务中心建设,坚持成熟一个、挂牌一个,促进瓯江红“共享社·幸福里”小区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原标题:永嘉首家小区业主服务中心成立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