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闻“汛”而动,守护家园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虞静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全力以赴做好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确保在连续的强降雨的情况下大若岩镇域内交通通行安全,确保汛期道路的安全畅通。近日,大若岩镇开展汛期交通安全排查整治行动。大若岩镇联合派出所、小源执法分队、公路站等部门站所上路巡查。针对辖区内不稳定坡面、道路低洼处、临河临湖处等因强降水可能存在道路安全隐患点,及时放置警示牌,提醒过往村民注意自身安全,并对隐患点做及时整改。

  据悉,汛期以来,大若岩镇共出动巡查人员56人次、巡查车辆26台次、挖掘机2台次、拖车1台次,发现并解决隐患点20余处。进一步,大若岩镇将强化与交警等相关部门的联动沟通,联合预防、管控辖区路段突发事件,增加对倚坡道路、涉水路段等的巡查力度和频次,确保全镇群众平安出行。

原标题:大若岩镇:闻“汛”而动,守护家园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