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吴呈钱到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红十字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潘益风 陈张彬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红十字会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6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红十字会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他强调,群团组织是党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紧紧围绕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多出实招,奋力开创我县群团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推永嘉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县领导胡宋孝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吴呈钱听取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红十字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全县各级群团组织在政治建设、深化改革、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群团组织要切实提高站位,对永嘉的发展态势、发展阶段、发展目标和任务有清醒明确的认识,坚定信念、大胆创新、担当作为、练好内功,更加主动服务大局、服务群众。

  吴呈钱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我县实际,有针对性的深挖优势,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建好阵地、联合发力,树立典型、示范带动,发挥组织、平台、渠道作用。要重学习增本领,紧盯服务联系群体多元化需求,注重理论政策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怕吃苦,不怕吃亏,加强历练,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有为民情怀、乐于奉献、善于服务的群团工作队伍。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建设,一切围绕群众、围绕基层,认清新形势,明确新任务,奔着问题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更多特色品牌,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发挥群团力量。要在助力共同富裕上展现作为,充分调动各群体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做好“提低”“扩中”文章,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提供强大动力。要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结合基层红十字会特点,以品牌促发展,把工作延伸到弱势群体最需要的地方。

  各部门要积极为群团组织搭建平台,建立服务机制,形成合力,积极为群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原标题:吴呈钱到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红十字会调研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