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一场车祸悲惨截肢 四面八方温情援手》后续

收到6000元爱心款

发布时间:2022-06-12 作者:潘金花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6月9日,永嘉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碧莲镇小渠村新宅自然村,看望因车祸后被截肢的汤光达,并给他送上5000元爱心款。同时瓯北市民吴金龙定向给汤光达捐献1000元爱心款。

  6月9日,永嘉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碧莲镇小渠村新宅自然村,看望因车祸后被截肢的汤光达,并给他送上5000元爱心款。同时瓯北市民吴金龙定向给汤光达捐献1000元爱心款。

  记者一行在一间破旧的木质结构房屋里见到汤光达,出院已有半个来月的汤光达,渐渐恢复气色。汤光达说, 4月28日中午12点多,他在茗岙乡石坑弯里遭遇了车祸,多亏巽宅蓝天救援队迅速赶到救助并送他及时就医,才保住了生命,但左腿下肢因此截肢,花费6万多元,后续治疗还需要9万多,以及装假肢费用,让这个贫困家庭彻底陷入困境。据了解,汤光达的妻子因腰间盘突出不能工作,只能在家带孩子,三个孩子中最小的还在上幼儿园,此前这个家仅靠汤光达开三轮车拉木材赚点生活费。

  事情发生后,在县慈善总会永嘉汤氏爱心文化基金理事会的倡议下,新宅汤氏群和永嘉汤氏交流群以微信接龙的形式发起捐款,短短几天间,该群包括小巨村在内的142人共捐52300元,永嘉汤氏微信交流群81人捐款14400元,为贫困家庭减少负担尽了一份绵薄之力。

  如果你愿意帮助汤光达,请联系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善款可汇至如下账号:33001627635050003041,户名:永嘉县慈善总会,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永嘉县支行(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汤光达”)。

原标题:《一场车祸悲惨截肢 四面八方温情援手》后续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