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积极推进“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7 作者:章聂聂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全面提升人居环境,维护全域创建成果,给居民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近日,桥头镇开展“共建文明城市清洁美丽家园”活动。

  在桥头镇菇溪河畔,一群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活跃在青山绿水间,他们手拿扫帚、垃圾袋、夹子等工具,仔细清理河岸边白色垃圾、枯草、烂草及生活杂物,对来往沿河散步的居民进行文明行为宣讲和劝导,引导居民去除不文明陋习,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城市。

  在石马村,志愿者们分组行动,一组来到竹林,清运石头、木板等垃圾,一组清理村民门前屋后乱堆乱放的杂物。林福村的志愿者对村内游步道开展了大清扫。

  桥头镇充分发动广大志愿者、青年、妇女积极参与“共建文明城市清洁美丽家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推动形成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生态文明新风尚。

原标题:桥头镇积极推进“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