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景区全力备战小长假 端午主题游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者:周渊蓓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近日,省防控办发布通知,要求高效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旅游餐饮住宿等服务业发展,倡导浙江人游浙江,有序恢复跨省团队旅游等。“端午”小长假在即,我县各景区积极筹备,推出形式多样的端午主题游活动和各项优惠举措,喜迎游客到来。

  6月1日一早,在大若岩镇的野鸽公园景区,工作人员正在布置场地,清点香囊、蛋袋等手工材料包,做好小长假前的准备工作。6月3日-5日,景区将打造“欢度六一,浓情端午”主题游,推出包粽子、编蛋袋、制香囊、旱地龙舟赛等趣味环节。现场还有豆腐、麦饼制作、拔草等田园生活体验,以及形式多样的亲子互动游戏。

  “今年的端午节活动比往年的更丰富,我们在游戏中科普传统节日知识,希望大家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中高考考生还可以凭借相关证明免费领取1只烤粽,寓意大家都‘考中’。”景区工作人员黄海钗告诉记者,除了现场购票,游客可以通过官方公众号线上购买优惠套餐,进入景点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在位于沙头镇的永嘉书院景区,工作人员正抓紧时间做好天空树、时光隧道、摩天轮等景观打造。端午“小长假”期间,景区将推出“(梦回大唐演艺)流浪地球灯光节”主题活动,从景区东入口处一直往里走,沿溪道路、周边草地上布设了异形灯笼和梦幻灯光秀,进一步丰富“夜游楠溪”旅游业态。

  “在爱之岛的对面会布置一个极光系统,‘极光’照过来的时候如梦如幻,特别漂亮,然后在岛的另一边,我们会布置一个流浪地球的大型场景,除了遍地细碎的‘星光’,还会有地球、宇航员等造型各异的装饰灯。”景区运营经理杨荣介绍,此次活动时间为6月3日-12日,为期十天,市民在社交媒体连续三天转发并附文,即可免费领取晚间门票一张和景区内游乐设施的代金券。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近年来,我县各景区积极开展自救,推出房车露营、电竞造物节、桐花节等网红活动,吸引游客前来打卡。为迎接“端午”小长假,龙湾潭国家森林公园、楠溪江航空飞行营地、采虹湾等景区均推出了不同形式的主题游和优惠措施。

原标题:景区全力备战小长假 端午主题游精彩纷呈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