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龙翔社区开展包粽子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作者:翁喜芬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增进党群、干群及邻里之间的关系,夯实基层堡垒,5月23日,南城街道龙翔社区利用“端午”节点,以党建引领为契机,组织党员、巾帼志愿者等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包粽子送温暖活动。

  因为活动需要的粽子数量大,凌晨3点,30多名志愿者和党员便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大家进行简单的分工后,纷纷动手清洗粽叶、清洗鸭蛋、准备绳子、包粽子、连夜煮粽子、煮鸡蛋……

  粽子熟透已是第二天凌晨,待冷却后,社区两委将“暖心”粽和“爱心”蛋装袋,同时附上精致的“继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的温馨提示卡,随后由志愿者挨家挨户送给居民,祝福大家安康幸福。88岁的金大爷拉着志愿者的手说:“这一届干部你们可真好啊!每逢节日社区都会送慰问品过来,平时还经常到家中嘘寒问暖,为我们排忧解难。非常感谢党和社区一直惦记着我们!”

  活动营造了和谐友爱的良好氛围,让居民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同时通过这种党群连心的活动方式,增加社区的凝聚力,勉励居民劲往一处使,在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中实现物质富裕和精神富足的更平衡更充分。

原标题:龙翔社区开展包粽子送温暖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