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疫情不减安康情 端午粽香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05-25 作者:胡益彰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桥头镇林福文化礼堂志愿服务队联合林福村妇联组织开展“疫情不减安康情,端午粽香送温暖”慰问活动,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为契机,通过包粽子、送粽子、送咸鸭蛋等形式,为坚守在疫情防控桥头镇林福卡点的抗疫“战士”和过路货车司机送去节日的喜气和问候。

  5月25日一大早,林福文化礼堂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位志愿者穿上红马甲,带上口罩,迅速投入到包粽子活动中来。几位一看就经验丰富的阿姨一边聊着端午习俗,一边裹着粽子,一双双灵活的巧手飞舞,粽叶翻飞,糯米和馅料不停被加到粽叶做成的“小漏斗”里,没过多久,一只只精致小巧的粽子便堆成了“小山”。

  随后,林福村两委成员一行带上粽子和咸鸭蛋等慰问品送到疫情防控林福卡点,向一线防疫人员和过路货车司机致以节日的问候,在感恩防疫人员为疫情防控工作辛劳付出的同时,也给来自他乡、为生活打拼奋斗的货车司机带来一份别样的“温暖”。

原标题:疫情不减安康情 端午粽香送温暖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