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开展爱心拉面送温暖接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作者:刘曦 李陈胜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4日下午,县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开展“讲团结聚合力促和谐”爱心拉面送温暖接力活动,我县多家特色民族餐饮店,为抗疫一线人员和环卫工人提供爱心工作餐。

  5月24日下午,县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开展“讲团结聚合力促和谐”爱心拉面送温暖接力活动,我县多家特色民族餐饮店,为抗疫一线人员和环卫工人提供爱心工作餐。

  活动现场举办了爱心捐赠仪式。我县四大民族宗教团体及县民间信仰文化研究会和县少数民族联谊会捐赠爱心拉面券3000份,约合人民币3万元。此次活动募集的爱心拉面券主要用于发放给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及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和文明创建工作所做的努力和贡献。领到爱心拉面券的人员可凭卡片自行前往参与活动的13家指定店铺使用拉面卡,每张卡片可以兑换一碗拉面或其他等价餐品。

  在随后的现场送温暖品环节,来自我县各兰州拉面、烧烤店等特色民族餐饮店的大厨组成少数民族志愿者,现场烤羊肉串、烤馕、做拉面,分发给来到现场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和附近的居民朋友们。同时,志愿者将美食、爱心拉面券送至高速卡口等一线人员手中,向他们表示慰问。浙江省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马生良说:“永嘉是开放包容团结的城市,我们在这里创业,就要融入到当地社会,也要为当地的社会尽一份责任,献一份爱心。”

  此次爱心拉面送温暖活动,不仅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充分感受到了各族群众的温暖与关爱,也让大家对民族特色美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进各民族群众之间的沟通交往与交融,促进各民族融合发展。

原标题:县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开展爱心拉面送温暖接力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