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美丽永嘉全域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作者:吴南杰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优化我县发展环境,全面推进全域环境整治工作,5月24日,我县召开美丽永嘉全域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立新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发展环境,全面推进全域环境整治工作,5月24日,我县召开美丽永嘉全域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立新参加会议。

  会上,岩坦镇、大若岩镇、鹤盛镇、东城街道、黄田街道、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县文明中心部署美丽永嘉全域环境整治工作下步工作。

  听取汇报后,陈立新指出,推进全域环境整治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是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殷切期盼,是人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是县域社会发展需要的必然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属地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全域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全县环境面貌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永嘉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陈立新指出,要突出重点,举一反三,牵头部门、乡镇和职能部门要加强联动机制,形成合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按照各项要求抓落实,以踏踏实实工作作风,以高质量发展需要为牵引,全力以赴做好全域环境整治工作整治再提升。要明晰责任,建全机制,强化督查考核,发挥村党组织主体意识,让群众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做好绿化、美化、洁化工作;加大整治力度,利用微网格、乡风指数考评、加强巡回督察、落实整改方案,实现城市管理由粗放型向精细型转变,由突击型向长效型转变,切实履行起主体负责机制。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做到“一把手”亲自抓、专人专班负责、定期通报考核结果等方式,全面全域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原标题:我县召开美丽永嘉全域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