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图说新闻:梧桐花开胜似雪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潘益风 徐永义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连绵群山绿,桐花胜似雪。五月的楠溪江正是春末初夏之际,全县各地的桐树如期扬花,成了绿色山林间一道独特的风景。

  连绵群山绿,桐花胜似雪。五月的楠溪江正是春末初夏之际,全县各地的桐树如期扬花,成了绿色山林间一道独特的风景。

  青山绿水中桐花齐放,一束紧挨着一束,翠绿的枝芽、白色的花海,或舒展、或落花、点缀着苍翠山野,犹如一层薄雪轻轻覆上,林荫小道上,一片片洁白无瑕的桐花散落其间,一阵山风过后,桐花如精灵般旋转飘落,美轮美奂。三五成群的游客漫步在山间,尽享初夏美好时光。

  桐花花期较短,趁着阳光正好,周围是山林,身旁是花丛,不妨约上三五知己,细细感受一场“桐花飘雪”。

原标题:图说新闻:梧桐花开胜似雪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