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暖心慰问 “疫”路同行红蜻蜓为抗疫城市守卫员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李晓平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红蜻蜓举行“红蜻蜓红五月”助力抗疫城市守卫员慰问活动,为坚守抗疫一线的温州市瓯北街道疫情大数据专班和27个社区的城市守卫者送去温暖和关爱。

  近日,红蜻蜓举行“红蜻蜓红五月”助力抗疫城市守卫员慰问活动,为坚守抗疫一线的温州市瓯北街道疫情大数据专班和27个社区的城市守卫者送去温暖和关爱。

  据瓯北街道疫情大数据专班工作人员介绍,瓯北街道居民约有22万人,外来务工人员多,流动性大,数据来源复杂,这给防疫防控工作带来一定的困难。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瓯北街道随访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连续多日不间断地高强度工作已成为常态。

  红蜻蜓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的同时,也时刻牵挂着一线防疫工作人员。4月,红蜻蜓主动联系瓯北街道工作人员,提出捐赠爱心物资的建议,为街道防疫工作尽绵薄之力。5月,瓯北街道发出招募企业核酸自主检测志愿队的通知,红蜻蜓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广大员工踊跃参与。据悉,该志愿队将由瓯北街道统一组织培训,支援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瓯北三桥社区干部余良善当了三年的随访员,他说:“作为社区干部,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投身防疫工作。每一份爱心物资,都是对奋战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感谢和鼓励,增加了我们和疫情作斗争的动力和信心,我们将爱心化为动力,把各项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坚定地守好护牢街道防线。”

  红蜻蜓集团党委书记余爱飞表示:“很多城市守卫员很辛苦,他们奋战在一线,坚守岗位,用汗水守护温州的平安。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为他们做力所能及的贡献,让温州这座城市更加温暖,更加幸福。”

  多年来,在为消费者提供商务时尚鞋履的同时,红蜻蜓秉承“财富越多,责任越大”的财富观,积极践行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已累计为赈灾重建、扶贫救济、乡村振兴等社会公益事业捐款七千多万元,曾获国家民政部颁发的“中华慈善奖”。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也连续多次进入“胡润中国慈善企业家”排行榜前百名榜单。

  自疫情爆发以来,红蜻蜓在第一时间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曾为温州地区外卖员赠送千双战靴,感恩战“疫”中的逆行者,彰显了国民品牌的责任与担当。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走进公益直播间,为战“疫”女性医护礼赠“适合上班穿,款式又时尚”的红蜻蜓商务时尚皮鞋。未来,红蜻蜓仍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全员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为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原标题:红蜻蜓为抗疫城市守卫员送温暖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