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便民服务暖人心 山区村民连称赞“共享社 幸福里”关爱送健康便民服务走进高山村

发布时间:2022-05-22 作者:潘金花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提升山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5月21日,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联合永嘉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到东城街道高山村开展“共享社幸福里”关爱送健康便民服务,为村民理发、缝补衣服、量血压、艾炙、义诊、分口罩、送新衣、磨菜刀等,把贴心服务送到了村民家门口。

  为了提升山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5月21日,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联合永嘉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到东城街道高山村开展“共享社幸福里”关爱送健康便民服务,为村民理发、缝补衣服、量血压、艾炙、义诊、分口罩、送新衣、磨菜刀等,把贴心服务送到了村民家门口。

  高山村东邻乐清市雁荡山,西连永嘉县城上塘,西北接楠溪江,海拔500余米,村民以务农为主。全村212户、705人,常住人口有100多人。在高山村办公楼,医生志愿者热情地为村民测血压、把脉、问诊等,细心倾听,耐心解答,并给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叮嘱日常生活中注意事项,嘱咐定期到医院做详细检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还为他们宣传普及了保健、饮食、用药等方面的中医药养生健康知识。

  义剪区,前来理发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发型师询问每一位居民的理发需求,精心设计出令每个人都满意的发型。发型师们技艺娴熟,一边为居民理发,一边和居民唠嗑,欢声笑语不断。一位阿姨剪完头发后,连连夸赞:“党的政策真好,现在的政府真好。我们老年人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免费的看病、理发服务,我太开心了。”

  当天活动现场各个项目有序开展,磨刀区人气爆棚,村民们把家中大大小小各种剪刀、菜刀都搬了出来。磨刀师傅娴熟的为刀具打磨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也被村民连声称赞。

  活动结束后,一行人又慰问了村里黄定贵等10户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上食用油、海鲜等慰问品。据悉,接下来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将常态化开展“共享社幸福里”系列活动,满足山区村民多元化需求,不断提升村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原标题:“共享社 幸福里”关爱送健康便民服务走进高山村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