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奋力续写创新史县总工会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2 作者:胡丽凡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0日,县总工会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宋孝出席,并被选举为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

  5月20日,县总工会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宋孝出席,并被选举为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王飞等6位同志替增补为永嘉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和免去王志丽等5位同志永嘉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选举胡宋孝担任永嘉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

  胡宋孝指出,要坚持政治引领,突出工会政治属性,团结引领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坚持岗位建功,扎实履职助力县委工作大局,在助力共同富裕上彰显新担当,在促进产城融合上展示新作为。坚持职工至上,切实打造职工群众想得起、找得到、信得过、靠得住的“温暖之家”。坚持创新赋能,与时俱进强化自身建设。紧盯“增三性、去四化”群团改革目标,持之以恒推动改革创新落细落地。为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贡献更多工会力量。

原标题:县总工会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