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艺术点亮乡村市县摄影师走进上日川村为老年人拍摄形象照

发布时间:2022-05-22 作者:胡安育 陈张彬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1日上午,温州市摄影家协会、永嘉县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师走进鹤盛镇上日川村,为老年村民拍摄形象照,并授牌设立“创作基地”。

  5月21日上午,温州市摄影家协会、永嘉县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师走进鹤盛镇上日川村,为老年村民拍摄形象照,并授牌设立“创作基地”。

  是日上午10点,在鹤盛镇的上日川村,村里的爷爷奶奶们梳妆整齐,早早地等待在拍摄场地。摄影师指导老人家来到聚光灯前坐好,放松表情、微微一笑,用相机记录下他们慈祥、幸福的面孔。

  “我拍得好不好看啊?”一位奶奶有些在意自己的形象,摄影师便翻出了刚拍的照片给她看。奶奶看着屏幕上正襟危坐的自己,乐得哈哈大笑,连连称赞摄影师拍得好。一上午,约有30位老人家前来拍摄形象照。并现场打印照片、塑封、表框,赠予老人们。

  据介绍,今年的5月23日是全国第9个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此次活动正是市、县两级文联组织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一个重要载体。现场还授牌成立了温州市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温州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创作基地,未来将有更多的文艺工作者走进上日川村,用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记录乡村变迁、展现乡村风貌。

原标题:市县摄影师走进上日川村为老年人拍摄形象照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