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退休支部召开“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周星金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5月20日上午,根据县委组织部工作部署,北城街道退休支部召开了以“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举措,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学习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温州擂台·六比竞赛”讲话精神、“新发展理念”专题系列讲座直播预告。会议认为,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平安建设既是关乎全局工作,也是关乎民生的底线工作。会议要求全体机关退休干部发挥余热,落实会议精神,协助抓好“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工作。

  大家紛纷表示,在“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对小区房前屋后乱堆乱放、非机动车乱停放及楼道小广告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退休干部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穿梭在辖区的各个角落,清洁小区的“面子”和“里子”。志愿者们不忘宣传疫情防控及消防平安等知识,倡议群众自觉戴口罩、拒绝飞线充电,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原标题:北城街道退休支部召开“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