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中外艺术名家作品在楠溪江展出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刘曦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5月18日,记者获悉,为推进宋韵文化传播、擦亮宋韵文化品牌、推进宋韵文化创意转化,打造宋韵文化样板。由温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永嘉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宋韵瓯风——艺术名家作品交流展”在我县桅峰村楠溪书院、上日川村箬溪美术馆隆重展出。展出时间为5月15日至6月15日。

  展览汇聚了英国、法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希腊、俄罗斯七个欧洲国家,涉及到19世纪以来的优秀作品60余件,不乏巴比松画派、印象派、俄罗斯巡回画派的经典画作,以及中国当代艺术名家60余件经典美术作品,近60位中国当代艺术名家中,其中温州籍及在温州的艺术家占据了重要的份额,这也将成为温州美术事业与国内、国际交流的一场盛宴。

  “中、英、法艺术家笔下的楠溪江主题绘画占了大半份额,充分展示了永嘉风土人情和楠溪山水美景。”策展人周进表示,期待通过本次艺术作品展,向世界展现出温州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自然景观以及温州独特气质“宋韵瓯风”的哲学思想。

原标题:中外艺术名家作品在楠溪江展出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