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两车相撞司机被困 多方合力成功营救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潘柏松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渣土车给人的感觉就是路上的巨无霸,当路上的巨无霸与小货车相撞时,小货车那是相当的受伤。5月17日上午,永嘉就发生了一起渣土车与小货车相撞的事故,小货车驾驶员被困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所幸消防、交警与120救护人员及时到场,把司机救出送到医院救治。

  5月17日上午6时13分,永嘉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鹤盛镇古庄村雁楠公路上有人被困车里。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指令南城消防救援站和鹤盛专职消防队前往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事故现场发现,车祸发生路段为一个弯道,一辆渣土车与小货车发生撞击事故,小货车的驾驶室严重变形,小货车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中,由于撞击产生的巨大冲击致使两辆车横在道路上。观察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利用破拆设备和液压扩张设备,对小货车驾驶室进行扩张和破拆,一边对小货车驾驶室上破拆下来的物品进行清理,扩大营救空间。很快,消防救援人员就把被困司机周边的物品清理干净,为下一步的救援工作创造了空间,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小心翼翼地把被困司机抱出来放到担架上,送到等候在旁的救护车上,救护车第一时间把司机送到了医院进行救治。

原标题:两车相撞司机被困 多方合力成功营救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