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老人因心血管阻塞晕倒被查出白血病,县慈善总会送去爱心款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潘金花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溪下乡溪下村的残疾人金俊龙因心血管阻塞住院查出白血病,使原本就一贫如洗的家庭陷入绝境。5月18日,永嘉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温州市中心医院看望金俊龙,并给他送上5000元爱心款。

  在温州市中心医院,金俊龙的儿子金张文告诉记者,5月16日,父亲因晕倒被送到永嘉县中医医院,由于病情严重转到温州市中心医院就医,医生还查出来金俊龙患有白血病,建议化疗治疗。

  金张文介绍,父亲今年64岁,没有生病之前在瓯北打粗工,平时身体一直很好,年轻时左腿被蛇咬,导致左小腿截肢,行动不方便,母亲在自己5岁时就离世了。

  金张文本人在桥头做泥水工,一年下来也只能维持温饱,家庭也没有额外收入,有一个5岁的儿子上幼儿园,妻子去年身体不好做手术花了10多万元,现在还要经常吃药维持,为了给妻子看病,借了不少钱,现在实在拿不出钱给父亲看病了。

  如果你想为这个不幸的家庭伸出援助之手,献上一份爱心,可联系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善款可汇至如下账号33001627635050003041,户名:永嘉县慈善总会,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永嘉县支行,(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金俊龙”)。

原标题:老人因心血管阻塞晕倒被查出白血病,县慈善总会送去爱心款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