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爱心汇聚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6家爱心企业捐赠爱心款10万多元

发布时间:2022-05-15 作者:刘婷婷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5日是第32个“全国助残日",爱心人士为爱集结。5月13日,来自温州市的6家爱心企业在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捐赠活动,为特殊的孩子们共捐赠爱心款10万多元,捐赠资金将全部用于困难学生的奖学助学。

  5月15日是第32个“全国助残日",爱心人士为爱集结。5月13日,来自温州市的6家爱心企业在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捐赠活动,为特殊的孩子们共捐赠爱心款10万多元,捐赠资金将全部用于困难学生的奖学助学。

  为欢迎爱心人士的到来,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了精彩的演出。盲人学生和听障学生共同演绎歌伴舞《夜空中最亮的星》,盲人女孩独唱《世界那么大》,听障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送上了欢快的舞蹈《脚擂鼓》。孩子们不仅给爱心企业带来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享受,同时也展现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是我市唯一一所十五年制集教育、康复和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均为视力残疾、听力残疾、智力障碍的少年儿童,共900多名。据该校负责人介绍,精彩的才艺表演仅仅只是特殊孩子的才艺之一,她们在学校还会学习木雕、剪纸、烹饪、皮具皮鞋制作等等。尽管她们存在缺陷,但在某些方面会格外优异。每年的全国助残日都会有很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到学校捐款、款物献爱心,为特殊的孩子送去暖暖的关爱,也有不少爱心企业给孩子们投去就业的橄榄枝,帮助特殊人群融入社会。

原标题:6家爱心企业捐赠爱心款10万多元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