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县儿童议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05-15 作者:范海国 通讯员 郑珍珍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4日,在县委组织部、县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永嘉县儿童议事会成立仪式在永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

  5月14日,在县委组织部、县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永嘉县儿童议事会成立仪式在永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永嘉县儿童议事会的成立,将助力加快推进我县党建引领“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将儿童友好理念融入城市发展,探索建立儿童参与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有效机制。

  会上,经过激烈的候选人竞选,现场15位议事员和7位领导嘉宾现场投票产生1名议事会会长,3名议事会副会长,3名议事会常务委员。

  仪式结束后,县党校副教授林白茹为全体议事员进行履职培训,帮助孩子们掌握必要的履职知识和本领,尽快上岗、准确履职。会后,永嘉县儿童议事会开展了儿童议事会首次议事活动,各位议事员以儿童运动、游戏、观光、交友等身体和心理成长需求为导向,从儿童自身的特点和需求出发,积极为儿童友好试点公园——乌岩山公园建设建言献策。

原标题:永嘉县儿童议事会成立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