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传递“绿书签”,“护苗”共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虞静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护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深入推进“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文化环境。5月12日,大若岩镇“嘉禾·护苗”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伊始,大若岩镇“护苗”行动志愿者走进水云学校向在校师生讲解“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并发放永嘉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制的“绿书签”。引导学生们在“绿书签”写下最爱的的书目并和同学互动交换,鼓励学生共读一本好书、分享读书心得。此外,通过现场开展“专题绘画小报”制作,让师生们深入了解和参与“护苗”行动,提高未成年人保护知识产权、拒绝侵权盗版、抵制有害信息侵蚀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向未成年传递了“绿书签”相关知识,增强了“嘉禾·护苗”行动社会影响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入“绿书签”行动,承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绿书签在手中传递,在心中点亮。

原标题:大若岩镇:传递“绿书签”,“护苗”共行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