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残联召开第七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1 作者:胡丽凡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1日下午,县残联召开第七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会议,副县长郑利雨参加会议。

  5月11日下午,县残联召开第七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会议,副县长郑利雨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1年全县残疾人事业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部署了2022年全县残疾人工作要求。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永嘉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会议关于调整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委员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的决议(草案)》、《永嘉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关于执行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郑利雨指出,要全力克难攻坚,实现残疾人共同富裕。牢牢抓住“扩中”“提低”改革重点,关注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就业增收机制、托养和照料服务体系等重点领域,牵引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要全力补齐短板,提升残疾人综合服务水平。当务之急要对标对表、紧盯时间、抢抓进度,高质量的推进实施残疾人之家改造提升、公共无障碍设施改造、出台残疾人公交优惠政策等省市县民生实事项目,高水平提升我县残疾人综合服务水平。要全力拓宽渠道,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积极创造条件,着力消除残疾人就业创业障碍,帮助我县广大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和就业创业。鼓励残疾人继续发扬不等不靠、自强不息的精神,并动员社会力量共同支持和发展残疾人事业,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

原标题:县残联召开第七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会议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