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不文明现象亟待整治,县城部分区域仍存在垃圾乱堆、占道停车等现象

发布时间:2022-05-11 作者:徐彬彬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5月11日,记者对县城范围城市环境进行调查走访,发现部分区域仍存在垃圾乱堆、占道停车等不文明现象,影响了城市形象。

  在南城街道中兴村中兴路上,记者看到雨后该路段泥泞不堪,入口处虽设有显眼的“此处严禁倒垃圾”警示牌,但道路两侧仍堆满了建筑垃圾。路旁田园内乱搭乱建随处可见,一处简易棚内还饲养着家禽,散发着阵阵臭味。

  随后,记者一行来到朝阳嘉园西侧,看到该侧建筑垃圾与各色生活垃圾混杂堆放在路面上,部分垃圾延伸至盲道、人行道上,阻碍来往行人正常通行。此外,在离这不远的乌岩山南路上,记者观察到该段路面较为狭窄,但两侧人行道、自行车道却被杂物、车辆挤占。部分车辆甚至肆意停放在一侧机动车道上,阻碍了来往车辆的正常通行。

  车辆占道停放这一不文明现象同样存在于南城街道中西新村10号附近路段,道路两侧机动车、非机动车任意停放。此外,该路段一侧还存在摊贩占道经营现象。

  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还城市清洁,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广大市民朋友们互相监督,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共同提升城市美感,以增强生活品质。

原标题:不文明现象亟待整治,县城部分区域仍存在垃圾乱堆、占道停车等现象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