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乡村人才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项目退役军人专场培训动员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1 作者:陈秋芬 李陈胜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近日,“乡村人才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项目退役军人专场培训动员仪式在温州系统流程装备科学研究院举行,活动旨在动员退役军人通过技能培训充分就业、体面就业,推进退役军人由重要军事人力资源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县领导龚剑涧、徐翔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30多名退役军人参加,他们一起深入泵阀企业现场参观,了解全球泵阀需求情况、永嘉泵阀行业优势、现生产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逐,让退役军人对泵阀行业有了初步认知。并通过退役军人企业家的创业故事,勉励退役军人积极参与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活动还就退役军人关心的培训课程设置、培训后如何就业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参会退役军人对成为专业技术人才的意愿得到了有效提升。

  下一步,温州系统流程装备科学研究院将为通过筛选的退役军人提供为期三个月的免费技能培训,通过培训的退役军人将优先推送至永嘉泵阀行业头部企业。

原标题:“乡村人才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项目退役军人专场培训动员仪式举行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